close
向Lillian告白(?)後,她很大方的同意我可以親她,所以我們現在可以親頰示禮。
親頰禮是臉頰互碰,嘴巴發出「啾~」,適用於見面或再見,有女對女、女對男、男對女三種型態,但沒有男對男(殘念)。這種近距離的親密接觸,要抓點尺度,不然會有讓人臉紅心跳的鏡頭出現。例如唇齒相碰、親完摟抱….
我沒有抓著衣領硬上喔!
Lillian會主動把臉貼過來,很理所當然的要人親。
但第一次我還是弄錯方向,親到臉頰啦!!! Lillian好像也有點害羞,好嫩噢….
還好多做幾次就習慣了=//////=
 

和韓國人見面就是“A YOUN(你好或再見)”,”tsu go le(想死啊)”,他們也會跟我說「你好」、「相死(三聲ˇ對非中文體系真的很難。)」,還滿愛動手動腳的。
 
India,簡短的「Hello」後,一定要很專心聽他講,因為印度腔超快超含糊的,當他開心或激動的時候更快。
 
日本人最有禮貌,點頭示禮還不忘靦腆一笑。
 

台灣人…「X,講中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