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安排一位攝影師去city hall前拍照,然後一張12*10含卡片賣$9,不過我們都很聰明的用相機翻拍成功。

↓有圖有真相,不過有別班的混進來。


原本打算來澳洲後,足不出戶的在家苦讀,但Justin笑著對我說,you must go to somewhere...anywhere…the book can’t tell you the real world.

經實驗證明,只讀不用的成效不佳,還不如出去走走,一來放鬆,二來有機會用上英文,記得更深刻明白。某次一個老外還問我會不會太極,他說他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在公園練太極,啊…可惜沒跟小白多學一點,多年來只習得龜息大法一途。

在學校一個半月就遇到長達兩週的耶誕節長假,老實說並不是好事,home stay和課程費用還是要照付,也不會有補課補貼。有些人要回國過節,這費用就更龐大了。

狐:「老媽,要不要我回去?」
狐媽:「你才去幾個禮拜?待久一點再說。」
還好有替家裡買網眼
看到影像還能聊表相思之意。

第一次在國外的聖誕節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