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寶島超市」買了義美蛋餅皮和甜辣醬,這次的目標是”玉米蛋餅”,在澳洲可要$6.5(NT$185)一個啊!

不是我在說,雖然我沒在家做過蛋餅,但每天去買早餐的時候,都在看老闆做蛋餅呢!蛋餅的作法早就深埋在我的潛意識中,不過就是把蛋和餅合在一起嘛,哈哈。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過公路電影嗎?

荒煙漫草的無盡公路上,

一輛車,

朋友和路上偶遇的旅人,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問題:因為朋友跟我提到與其租房間不如租房子,分租不但可以省下房租,還可以有額外收入。如果明年二月,我和朋友合租或共住,我的發展會如何?我該注意什麼?

牌陣:V字形馬蹄鐵的占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和韓國人的奇妙默契,變成會輪流開伙煮中餐。借用他們share house的廚房下廚,身為台灣代表的我才意識到自己的菜單不太夠,功夫菜講工夫和時間不好做,媽媽口味又還不及老媽,聽說有人來澳前,媽媽還特訓了一個月的料理基礎。

我還滿喜歡下廚的,因為你不知道會做出什麼(?),老外都把所有材料丟一起煮的,想吃三菜一湯和台灣口味就得自己來。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ce of cups(逆)
當下的情境需要情感、愛的去溝通,可能是一段新的感情或其他層次的關係開始。
晚上和一群韓國人的糟糕之夜…友情的開始?情感或愛…我覺得是酒~XD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age of swords(正)
象徵新的挑戰,會帶來問題或困境。
Mandy 要轉到DEEP2,我思考著我該如何加快結束在DEEP1的時間,這需要更多的努力和進步。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28
Three of cups(正)
聖杯三象徵友情與團體的感情交流。代表各種歡聚或宴會的場合。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27 Queen of Pentacle(正) 
一早抽到這張牌,真的很開心。昨天的金幣A和今天的皇后,是生活開始進入持續穩定的好兆頭。

我覺得神奇的是,如果說抽牌是一種隨機,從以前我就常抽到錢幣系列,跟我個性中追求生活水準相符,來澳洲的前幾天,一直思考如何適應環境,而抽到好幾天寶劍,但印象中卻極少抽到與感情有關的聖杯,也不曾抽過世界的召喚,欸,是天命就認了吧!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26
Ace of Pentacles(逆)
錢幣王牌的能量-豐足、信賴、安全。一個豐饒的感覺正進入你的生活。土要素,代表人間最實際的東西,金錢、財富,通常代表一個關於金錢和物質的新投資計劃。這是一個將得到錢幣能量的提示。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在Brisbane的第二個禮拜。
我每天都有寫日記,
也想著要把它們放到網誌上。
但內心總是有著焦急,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