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因為朋友跟我提到與其租房間不如租房子,分租不但可以省下房租,還可以有額外收入。如果明年二月,我和朋友合租或共住,我的發展會如何?我該注意什麼?

牌陣:V字形馬蹄鐵的占卜



1‧問題過去狀況。     7 of swords(正)
2‧問題現在狀況。     5 of pentacle (逆)
3‧問題未來狀況。     the star(逆)
4‧代表問題的答案。    3 WANDS (正)
5‧周遭狀況。       KING OF SWORDS(逆)
6‧本人態度        THE HANGED MAN (正)
7‧最後結果。       9 OF SWORDS(逆)
 
不具好面相的牌型,一開始就是雖有奇想卻疏忽大意的"劍七"。然後"逆錢五"表示信任和金錢的欠缺,無法補足。逆"星"也許有值得參考的消息,但仍不夠好。這問題的答案顯然是滿足了某人規劃的藍圖或荷包。周遭又見逆寶劍國王,這場交易顯然有感情成份,而有人打算利用這個優勢。自己如同吊人一般,必需捨棄一些依賴與放下手上的一切,如果是有緣份的朋友,就不會因為拒絕而消失。若選擇合租房子,將會有重重心理壓力,必須承擔風險與責任"劍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