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Queen of Pentacle(正) 
一早抽到這張牌,真的很開心。昨天的金幣A和今天的皇后,是生活開始進入持續穩定的好兆頭。

我覺得神奇的是,如果說抽牌是一種隨機,從以前我就常抽到錢幣系列,跟我個性中追求生活水準相符,來澳洲的前幾天,一直思考如何適應環境,而抽到好幾天寶劍,但印象中卻極少抽到與感情有關的聖杯,也不曾抽過世界的召喚,欸,是天命就認了吧! 

========= 陷入欲罷不能的分隔線 =========
現在比較能用英文思考,時態或動詞也會注意,因為當你用中文回應時,所有人都會說”pardon?”
不過這也沒什麼,因為這的種族太多了,各有各的腔,利害的是老師竟然都能聽懂,果然是身經百戰,像我就無法理解法國的jean-Chars為什麼能那麼自然的將花舌(國樂用語,快速振動舌頭讓聲音連續)放在發音中,法國腔軟軟又黏黏的,不過好聽=//////=(前提是要聽的懂…)。
 
「血族光榮日」會持續更新一些在台未竟的事項,也不會廢站。目前的目標是將【我的魔獸之路】更新完畢,真討厭自己做了就忘的大神經,明明想了這麼多東西又放著生灰,此風不可長!
 
這邊就維持每日一篇的進度吧,我想弄的圖文並茂,但時間似乎不夠,不能太耽溺在blogging,不然就沒時間陪那些可惡的單字們。
 
今天問Roxy,為什麼在COLOS(澳洲的賣場品牌)消費要多加GST(貨物和服務稅),原來食物比較會有加稅,我猜那是我買的烤雞腿,看起來便宜,加稅後還不是一樣貴= =,大概可以買台灣三片雞排了。Roxy安慰我說這樣的稅率還是比加拿大便宜…這方面,台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