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5/10 在Brisbane的 Animania Festival。
啊…嘶~~ XD,澳洲同人活動也是熱情洋溢,雖然表現方式與台灣不盡相同,但能和不同國度的人交流同樣的動漫記憶,真是很特殊的體驗。
因為要與雜誌區隔,所以本篇就只寫COSPLAY的角色經過,
遊記的部份,就請買雜誌觀賞啦 <( ̄ ﹌  ̄)@m (推銷中)
 
==============創角色的分隔線===============
這次角色是 Blood elf Paladin ,來自 War of Warcraft。

哪有銀月城可以外拍啊= ="
服裝造型是我萌很久的
T2 ‘Judgement’審判套裝,頭是血精靈。

老實說,我一直到前一天晚上,還在加工趕製所有的零件,大致零件全部完工,只有小部份缺點來不及修整,小殘念,如果有下次再出這隻,我會把它們都修好。一個人是無法穿上這身裝備的,要另一個人幫忙,主要是那兩個頭般大的墊肩,穿上去就差不多半殘了,耗了不少工夫,才讓它們乖乖黏在肩上,只是拍照時還會亂跑(欸)


先在麥當當吃午餐,並把底妝化好,這個部份跟出台大場一樣嘛XD,只是沒多少COSER採用。

 
同行的是可愛的日本友人Shinobu(她也很宅XD),真是有勞她幫我許多道具和行動上的協助。
再次感謝
m( _ _ )m

 
進入會場要收$25澳幣,不算便宜的活動(reporter所以不用給)。在場全是澳洲人,只有少數的東方面孔,這真是非常微妙的場面,所有的人為日本動漫瘋狂,卻沒什麼日本人在現場??!!主持人很熱血的台上呼喊,”What is your favorite manga?”
所有人喊”Japanese!!!”
我轉頭對shinobu說妳應該覺得很榮幸吧。她的表情也很微妙。(=′∇`=)
 
換裝完後,整體搭起來的氣勢好威好邪氣XD…和那頂假假髮配起來竟然莫名的和諧~≧﹏≦。



我就穿這樣在會場穿梭,走動還好,但要 /dance真的不行啊,如果穿這樣跳toxic的舞步,一定會爆聖衣的((囧)),難怪那次Blizzcon的血精也是穿比基尼跳(沒那種身材orz)。


嚷了快一年的血精聖騎,總算怨念達成,而且還是在澳洲出場,只能說世事真奇妙(茶),下一場在九月,還要再去一次嗎(遠目)。
 
有點想出SW的Aayla Secura,會不會太難啦~~~?(小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