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半年過去了。我竟然在南半球獨自生活了半年。

有時候醒來,發現自己和前半生失去關聯,
實在是很驚悚啊!
不過還好我沒太多時間沉溺在過去裡,
不然數算那些所失去的人事物會令人難過到無法自拔。

就連老媽的碎碎念都讓我懷念。
城聚也累積半打缺席次數,
沒了礦坑,我也沒了糟糕技能。
還有很多啦,蓉ㄦ,老友,親戚....
雖然可以靠視訊見到面,說到話,
但言談中我可以體會那種避重就輕,說好不說壞的心理,
ㄧ方面也不希望我擔心,
另ㄧ方面,實在遠水救不了近火,說也沒用,不如不說,我都快變成NPC角色了。

領受了不同的恩賜,並不代表幸運。
這局Roulette已經下了注,但球要往哪裡去,我卻毫無方向。
冷漠的命運從不揭露謎底。是我自願當個賭徒,承擔莫須有的風險。
不想質疑這決定是對是錯,
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它變對,
就不會錯了。

上班下班,上學下學,睡覺起床,生活是固定的,未來是自己的,我要無懼的朝目標前進。

'我不會後悔所做的事,希望你也像我ㄧ樣,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喔'

那也是我想對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