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aptize cake 超好吃的  Q.Q

我有了第二個生日,這日我在主內重生。

若半年前,跟我說我會在澳洲受洗,那絕對是一椿荒謬。
但這日我不但有個完美的儀式,也得到許多人的祝福。感謝主 (這下可名正言順了)

慕道多年,已經慕到一個不好意思的程度 (汗。
人會成長,選擇伴侶,選擇信仰,選擇自己的道路。而我覺得基督教的教義與我人生觀相近,在信心的支持度上也大過於其它宗教。說到底,家裡信的算民間信仰,不像佛教也不像道教,該拜的節日也少不了應景的祭品,燒金紙之類的儀式。但這些儀式對我來說很虛幻,甚至無法帶給我平安之感。

跟靈糧堂的緣份一直有著莫名的好品質。
之前跟的老闆是靈糧堂體系,中午總不忘分享講道影帶。之後朋友帶我去台北靈糧堂,靈糧堂充沛的活力,有別於長老教會的肅穆。然後IVY帶領我進入布里斯本靈糧堂,曲折的過程,卻一直沒有離的太遠。

在台灣,我時常自己跑去長老教會聽講,雖然能心領神會,也能在禱告中得到平靜,但始終沒有我期待的天啟,引導我進入主的大門。結果一來澳洲馬上就有浸禮舉行,這就是天啟吧,我心甘情願被綁定了。之後應該不會改變太大,我只是更深入去完全教義和思想,親愛的朋友,我會為你們禱告的。

隨著年紀增長,老爸曾跟我說,「你都不懂得燒香喔。」
言下之意,頗有擔心後代不懂慎終追遠之意。

而現在,我要跟他說,「我有比燒香更好的,那就是為您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