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澳洲的動物。

我的住所
離市區還滿近的只是地廣人稀有如鄉村般的悠哉環境。
人住的地方還很野外加上家家戶戶有花園植栽就像房子蓋在叢林裡還有很多野生動物共居。
早上野火雞很忙老翻種在田裡的東西可憐地瓜和蔥都被火雞踩死了。

 

蜘蛛個個有巴掌這麼大,都是台灣瑯蚜級的,張網在天空中,偶爾也空降下來走動,雖然我看到八隻腳就頭皮發麻,但牠吃了一堆蚊子和蟲蚋,也算為民除害,大家也很有默契的不趕不殺,偶爾用杯子請不速之客出去守街外,倒不會直接上拖鞋給牠們送終。只是家家戶戶都像垂絲鬼屋,還有出門要小心,不要戴上奇怪的裝飾品


晚上比早上熱鬧,可以看到
opossum , bat,蜥蝪.很少看到流浪狗,流浪貓見過一兩隻。
我最喜歡opossum,opossum查了英文是[負鼠] ,我在台灣沒見過,一種大的像貓的老鼠,前緣有尖利的囓齒,還會背小孩一起出來 (所以叫負鼠?@@。應該不用擔心親子同遊會被貓一網打盡,我覺得貓會輸...
 

opossum family很喜歡來我們家,Julia在麵包店工作,常帶麵包回家,吃不完就往外丟給opossum。只要晚上把麵包丟出去,opossum就會跑來搶,還會為麵包打架呢。有點呆呆的,無辜的眼睛好像在說
不要欺負我哦”,有時還會跑過來聞聞你,真是很可愛吶
(不過咬到應該很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