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Malaysian)這個月底就要回國,之後也要搬去Melbourne,大家雖然不捨,但也計畫一次的出遊,好好放鬆兼累積回憶。TAKAYUKISHINOBU,日本人一開始就設定是夜店之旅,擺明就是要去HUNT(or Be hunted..)TiffanyDostman(Malaysian),加我一個,開著七人噗噗前進黃金海岸。

Gold coast tour-駝獸 Gold coast tour-司機 Justmain Gold coast tour-taka Gold coast tour-Tiffany Gold coast tour-曬曬曬 Gold coast tour-YUKI & SHINOBU

勇者列表:ToyotaDostman、TAKA、、Tiffany、who、YUKISHINOBU

 

中午出發,天氣晴朗無雲,約莫兩個小時就到Gold Coastcheck in 之前就預定好的International beach resort19樓的遠眺,讓美麗的衝浪者天堂海岸線一覽無疑,丟下行李,換上泳裝(大家都好有料哦....>/////<)就直接下樓、入海吧!!!XD

Gold coast tour-算backpaker三星級 International beach resort- AU$40/day

Gold Coast tour - 轉角游樂園 轉角有遊樂園,都是高空嚇嚇叫的那種哦~(所以一直聽到有人在尖叫)

Gold Coast tour -Sea view Surffer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

 Gold coast tour-藤椅  清靜簡單的飯店一景陽台一景

TAKA一下海就游到很遠的地方去了(汗),噗噗太窄又沒有頂棚,所以沒辦法將他的衝浪板帶過來,不然也可以看到衝浪的英姿。我賣命的划著水,但洶湧的浪頭很快就把我送回去,還好水深只及腰部,加上天清海闊,非常舒爽的玩水。已近傍晚,太陽沒那麼毒辣,但也少了很多曬肉乾的人,我們一直玩到警衛隊喊停為止(這邊的海警開著四輪傳動沙灘車巡邏,好酷)。
then go for dinner...

Gold coast tour-TAKA TAKA。
Gold coast tour-本人說不能外流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的正妹圖(本人很害羞,是嗎)

 Gold coast tour-橫濱祭記念毛巾 TAKA說明年他就可以參加現場的橫濱祭了(羨慕!!!)
Gold coast tour-yuki & taka  很有氣勢的一張,但不是閃照。
Gold coast tour-誘拐中 誘拐中
 Gold coast tour-jump 很認真的JUMP!

 回到飯店,快快的沖去身上的泥沙鹽巴,女生就進入'偽裝'回合,噢,是'升級'程序,High light & shadow,妝感無懈可擊XDDD。晚上的GOLD COAST,美酒、音樂,家聚或愛侶,在廣場上漫舞著SALSA、曼波。覓食的過程有點小波折,我們進入一家餐廳,但送上MENU卻跟餐廳外寫的完全不同,一問才知道,那是午餐MENU= =凸。好吧,我實在沒辦法當凱子,『Sorry, we have more friends come, gotta to change the place(燦笑)』。最後決定吃墨西哥餐廳The Aztec(台譯:阿茲特克人?),熱情的墨西哥料理放在烤盤上一起進烤箱,撲鼻的香料與足夠的份量,讓我們精力滿滿~雖然不夠辣~(攤)

Gold coast tour-dinner  司機兼酒保  

 Gold coast tour-據說喝了會看到神=w=  據說喝大量的SANGRIA就能看到這兩位。

Gold coast tour-最後一滴也不放過~ 所以連最後一滴也不放過XDDD

 Gold coast tour-考驗智慧的蠟燭 這個蠟燭台窄口寬肚,TAKA細心的將蠟燭點燃,用輕震的方式將蠟燭推推推....推到底部,然後很開心的炫耀我完成了!!!然後看到服務生用一根長火柴,將蠟燭點燃.......(默)

 Gold coast tour-nightshoot mode 用nightshot mode拍的,很有異國情調。

Gold coast tour-dinner 墨西哥風味烤雞,附上很多豆泥和米飯。

Gold coast tour-dinner 塔可拼盤也很很多豆泥和米飯。真是,超飽的!

Gold coast tour-cheers! cheers!

TAKA是飯桶哦 TAKA是飯桶哦~吃完所有的飯。但豆泥他很討厭~(偏心)

吃飽喝足了,回飯店稍事休息,就要去夜店happy啦~~~~>w<

Gold coast tour-signtseeing LV這季的店面,這個包包應該是很難偷走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