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 & living channel 中最喜歡的節目,就是暢飲天下啦!不諱言個人是有點小貪杯,出了國界才發現飲酒不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也是社交的催化劑,友情簡直都是喝來的XD。

啤酒和wine在澳洲不算昂貴品,這邊法律管得嚴謹,僅能在bottle shop或bar買到酒類,而且一定要檢查身份証,若你已經太醉了,店家是有權不賣酒給你(因為你如果喝太醉,可以告店家= =a),或者你不能一次買五瓶以上,以免醉倒街頭…

Local beer順口也容易取得,品牌雖不如台灣的多,但濃淡厚薄也是壁壘分明,XXXX、VB、Cascade(標誌是已絕跡的袋狼),價位落在AU$2-4之間(台幣六十-八十元不等,便宜!)。其它國外品牌種類就不是很多,Heniken、Asahi,也有買過青島啤酒XD,但澳洲人對自家啤酒的忠誠度很高,所以還是Local Beer賣的最好。

VB, Foster's, Crown Lager and Redback, Cascade, Cooper's Sparkling Ale in the box

我最喜歡的是pure Blonde,喝起來真的很純淨天然,酷似生啤酒,但又有成熟的風味,極品。就像它說的,’來自比你更純淨的世界’。但價格也真是天價,哈^^b…


廣告也是超惡搞的。但天堂之水反應兩極,不喜歡的原因就是太淡了。

酒吧也可以點購on tap(從水龍頭出來的啤酒),依究是local beer的天下,就我看來便宜又環保,還有live show和娛樂可以享受,超值! Cocktail從簡單的混搭(cola + whisky、vodka + lemon…),到Bloody Mary之類的long drink也是名列有譜。只是我想不起澳洲哪種烈酒出名,再研究吧。 



有人想知道老外醉了會怎樣,
醉了就是比平常說話更大聲,而且會做下流事之類那樣(脫褲子,在地上滾那樣)
不過我絕不會做東只為了讓老外醉…因為,
他們太難醉啦!
成本真是太高了!

3個人喝1 carton of VB、4 bottles of wine、2 bottles of Jin才開始茫茫然,真懷疑他們喝的是水orz。

本來是想寫cocktail,東拉西扯看來要移到下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