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眼兩個月就過去,文章從新年到除夕年一路跳過真是不應該,草都長的比我高了真是。
其實想到什麼就都寫一點,放在草稿夾裡,想貼文時又發現還沒寫完,如此的惡性循環下去,與其說是懶惰,不如說現在的內憂外患讓我定不心好好貼文吧(冏)
好吧,除草文就不需要管啥內容排版,純近況。

打從十二月報了IELTS,整個一月都和烤友做考題,解策略。
工作上因為剛好遇到澳洲的淡季,被減班的有點心酸,但反而多了時間準備考試。
成果還不錯,至少輸入性的Listening、Reading已經掌握一定的水平,Cambridge Examination落點大概6-7之間。
輸出性的Writting、Speaking缺乏人改,自修只能靠背文章、互相改,還有不要臉的搭訕。(誤)

新年就在很冷清的過節氣氛中度過了,年夜飯跟日本人、印度人吃....(這兩國都沒有農曆年啊= =a)
跟working holiday幾乎玩完Brisbane,今年真該去點別的地方,Sydney、Melbourne、Mackay希望。
意外的propose,也讓我開始思考人生的下一步。
只是手上還有這麼多責任與要求,
實在令我衝動不起來。
眼前的危機比較緊急啊。

二月初Shinobu遊台灣,打了超過預算的電話費追蹤行程,結果是賓主盡歡,Shinobu玩的很開心,大家也玩她玩的很開心(ㄟ@@。
學校課業日漸繁重,輕鬆、福利、打混、摸魚的必修課程變成Budget、Accounting、Finance...極度摧殘腦細胞的科目。
這種痛苦要延續到五月才有holiday...
上學期一樣ALL PASS~
但感覺不很喜悅,一種[應該要做的更好]鞭策感,深深鞭著我orz

以上大概就是兩個月來的近況,嚴格來說,吃很好,吃不用錢,玩很大,
但考試和現實的雙重夾擊,還是要天天激勵自己才能安定下心。
去年那種每天都新奇的新鮮感褪去,
取而代之的是如何活下去、活更好的期盼。
而為了完成夢想,疏離興趣、節制慾望的生活似乎是不可避免。
目前就一點一點的前進吧。
希望今年我也能成就滿滿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