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 可說是個怪咖,我想我也差不多= =
總之我們倆都是雙子好奇寶寶,成天問對方在自己國家都是怎樣怎樣。
有天,他開開心心的拿著一張光碟,那是他姐姐的結婚DVD,片長四小時,還是經過剪接的版本。

沒看過印度人的婚禮,聽說很鋪張,總共要辦四場宴席,而且時間很長,儀式與歌舞輪番上陣,一天都不夠。
"It's a big time in your whole life." Raj said.

Raj問我們通常多少人參加婚禮,我想想說:"300人就算很多了吧"
Raj(挺):"那只夠我的birthday party"

"我姐姐的婚禮有三千人吶~~(認真貌)"

見鬼哦,三千人是要怎麼請= =a,
包足球場請嗎??
Indian wedding 
真的包足球場了(呆)

婚宴的成本幾乎由女方家長負責,因為是要讓女兒風光出嫁,也希望男方能好好照顧女兒,還要附上禮品與生活傢俱,豐富的程度我只能說,Raj爹,您辛苦了。
男女方的親戚都會到場慶賀,因為人太多,所以就在外面唱歌跳舞。不用請歌舞團、樂隊,只要有音樂,印度人各各都能跳上一段,舞蹈全憑個人修為,他們可沒有害羞這想法,還搶著跳呢!!至於主角,由於一整天的儀式與正坐,新人的臉早就累到都傻了。

indian wedding 
小舅子請你吃東西,以後罩子放亮點...XD

Raj說他明年也會回去完婚,因為在印度,結婚是有輩分先後的,他若不先結婚,下面的第弟妹妹就得等。

那問題來啦,誰是他女朋友?
他說他也不知道,爸媽會幫他挑個最適合的。當然也可以自己去追啦,但是考慮到身分背景,還是爸媽有經驗而且有門路挑到正確對象。

"所以你可以跟未曾謀面的女孩結婚?"

"當然會相處個幾天再結婚,婚後的話我會好好照顧她"

"那你希望太太出去工作嗎?"

"因為我有個大家庭,所以太太最好在家照顧家人,賺錢是我的責任。"

"如果她想出去工作呢?"

"那我會說'謝謝再連絡',然後去找願意待在家的女孩。"

===========以下開放報名持家女孩============

===============報名截止================

VIDEO轉到最後,該是去夫家的時刻,原本歡樂的氣氛變成不捨的哭泣,連Raj爹都哭的西哩嘩啦,即使不同膚色,不同儀式的婚禮,最終都是要表現親情的羈絆,這是放諸四海皆準的。

Raj,感謝你的分享,我會去踢足球,不,去參加你的婚禮啊!XD

indian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