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海釣的好季節。這次Captain Carey帶我們去Redcliffe fishing,we're on aboard。
因為船是carey的,也只有他懂得開,所以全程都是他在服務...(翹腳
sea fishing 陸上行船啦~噗噗拖的唷~
sea fishing 就這樣拖上路~開車的感覺很微妙

sea fishing follow me!
sea fishing carey說要加油,加船的油

sea fishing 下水前檢查各項儀器是否正常。

sea fishing Radio 和 無線電都是航家必備。

 sea fishing 遇到帶著boodog的主人,他們從英國來的。
sea fishing 所以我也是坐飛機來的~BOO!

 sea fishing 量產毛毛與口水~

用車將船拖下水,這台小艇的機能性很好,坐四到六人應該沒問題,外附頂棚也是很貼心,因為澳洲人喜歡陽光,頂棚不太常見。Redcliffe的內海還算平穩,但波浪不止,靠外海越大,害我回家還一直處於暈船的幻覺裡。

sea fishing 下海嚕!直線全速~
sea fishing 前台拿孤輪了....

sea fishing 發現魚點。
sea fishing 橋下是釣魚的好地方,不曬又防雨。 

sea fishing 聽說可以探測有多少魚....不準的啦ˋˊ
sea fishing 放錨開工。
sea fishing 看我用腳開啊~
sea fishing 裝餌...第一次海釣哦
sea fishing 新手運,一隻土虱上鉤啦
sea fishing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因為這種魚有刺)
sea fishing 心靜似高山之不動....其實快睡著了。
就在快昏迷的MOMENT,釣竿忽然傳來強力的拉力,喔喔喔~~~~~有魚!!!有魚~~~怎麼辦~~~
使勁的拉線,釣竿都快拉斷了~而且線又全纏在一起,Carey說不要硬扯會逃掉,去拿網。 
他將線分開,慢慢的回拉。
看到魚身的時候,大家都有點嚇到,
大概有30公分那麼長的大魚。
 sea fishing 本日大餐落網啦~
釣到大魚的滋味很爽,但好像哪不太對,lyn仔細看看說,這不是釣到的吧,根本就是收竿的時候,不小心從肚子銼進去.....
喔...對耶,釣勾不是掛在嘴上,是掛在肚子上╮( ̄﹏ ̄)╭
可憐的笨魚...
sea fishing 呈現一種翻肚的痛苦貌

sea fishing 證據就是魚鉤上有鳞...真殘忍啊(搖頭)
我們放了三個蟹網作陷阱捕蟹,一小時後去看只有一個有東西。
sea fishing 豐收!
sea fishing 是條大鯰魚。(是說要怎麼吃啊= =?我只知道鯰魚會預測地震。)
sea fishing 等待美食的大白鷺。

本來我們還要繼續釣到天黑,但發生了一場意外,就是carey在把那條土虱放生的時候,被牠的刺刺中。足足一公分的倒鉤插到手掌裡,又參雜了一些毒素,導致整隻右手臂都不能動。我們只好提早返航,順便帶carey去看醫生。打了一隻破傷風的針後,carey竟然整個人狂汗加全身抽蓄,把大家嚇死。不過,他還是活過來了.......
該死的土虱,以後都直接放生到枸杞湯裡好了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