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Gold Coast 主城是個不夜城,白天是浴袍和比基尼趴,晚上則是各色各味的男男女女,在不同主題的夜店穿梭。來度假的人尋的就是刺激,有只供男客的上空酒吧(付錢也不能進去哦~哭哭),也有非常隱密的CLUB,但最多還是充斥著破耳的電音,無限供應的酒精,叫囂喲喝的狂歡客。我們進去"Shooter Saloon"(台:射手酒吧),照慣例要看ID、蓋戳章。裡面的設計是美國印地安人的風格,酋長大頭叼著煙斗,圖騰柱加上酒桶,很有西部牛仔片的FU~除了舞池,還有聊天沙發和撞球區,狂熱的節奏震動每個人的細胞,OH~SHAKE IT!

Gold coast tour-night club進來當靶的?

DSC02820.JPG 舞池區(只有這張,沒拍到長腿姐姐orz)

日本人比較沒那麼快嗨起來,都先跑去打撞球了。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長腿姐姐跳舞(目測有180又穿高跟鞋,頭都快頂到天花板了),突然就一隻大手遮住視線,一個陽光型金毛挪過來,直接就說"Hi~nice meet you, but we're preparing to leave, would you like go to the next bar......bulabula"他話還說完,另一個瘦猴同伴就用屁屁對著我們跳舞,邊扭還邊拍屁屁邊狂叫,我忙著把屁屁踹開,乾笑的說"I would like be with my friends."

我算是個撞球初心者,乖宅如我沒出入過不良場合,自然不懂這套遊戲怎麼玩,所以打了人生第一場撞球(汗)。SHINOBU也是第一次打,但她比我有慧根,控球穩,力道也對,我連直線入球,母球都可以進袋是怎樣\QQ/,TAKA和DOSTMAN兩人看來涉世很深,架式好也很會教,在音樂的催化下,放鬆也熱了起來,途中有些人經過亂喊、亂跳、熱吻....(中略)
Gold coast tour-撞球 TAKA真是啥都玩過啊(汗

Gold coast tour-撞球 新手天下無敵。

Gold coast tour-耍帥 我只是來拍照的orz

音樂是DJ在控制的,DJ是ITUNE控制的....閃燈和霓虹讓腦袋一片空白,幾杯cocktail下肚,在舞池隨著音樂晃動。SHINOBU說想看我跳舞=ˇ=,剛好放到TOXIC,就秀一段血精舞給她看,跳完竟然還有人鼓掌...冏a。

突然眼前一片黑,兩個跟猩猩一樣壯的大隻佬擋在我們面前想跟舞。Tiffany和我興致缺缺,他們倒很嗨的扭起屁股,可能搭配了恐龍神經,不然怎會踹了卻毫無反應。跳著跳著,竟然開始解皮帶,要玩下流步數嗎= =,我本來想搶他皮帶,Tiffany卻先開砲,"Do you wanna show it? show it!!! Let's look how tiny is!" 馬來西亞口味果然重XDDDD,兩個猩猩狼狽的抓著褲子跑了(不送._./)

玩到一點多回旅館,YUKI竟然還能醒著寫作業,真是太厲害了!

隔天的行程是HARBOR TOWN 去SHOPPING!(很好逛,但我沒拿到任何戰利品,略)
CHARIS 海鮮店(季節過了,沒半隻鵜鹕...繼續略)
晚上被抓去吃壽司和抹茶冰.....(累到沒照像....全略)
Gold coast tour-yuki Yuki寫完作業,早上六點半還能起來呢!

Gold coast tour-Charis' seafood 扇貝這個價真便宜~

Gold coast tour-fresh oyster 招牌FISH & CHIPS + OYSTERS!
DSC00865.JPG CHARIS SEAFOOD 中午會在店後面用魚餵鵜鹕,季節限定。

200803  三~四月可以看到PELICAN(鵜鹕),這張是三月拍的。

就這樣結束兩天一夜的GOLD COAST 之旅~全文完~ 

後話:我跟sous chef談去夜店的事,他竟然當場跳起屁股舞.....欸,我想這是澳洲式的SEXY DANCE吧....(你也想被踹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