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
之前做了兩個月的的Placement,接著放了兩個禮拜的"短"假,
感覺很久沒到學校了,連制服都快忘了怎麼穿(其實根本不想穿= =)

前半年風風火火的緊湊課程,
每周上五天,
外加一堆作業、實習、該死的PRACTICAL(from 6:00am)....
總算過去了(萬歲),
第二學期開始,一週只要上三天,
這樣就有更多時間打工啦(萬萬歲)

下午Chentel來教室公佈上學期成績,早上就聽別班說,
學校成績打的很嚴,全班也只有兩個人ALL PASS,
看看班上的確消失了一些人,
有的人轉校了,
有的人被遣送回國了,
這是一場馬拉松賽,
要付出相對的努力,才能撐到終點。
我戰戰兢兢的面對每一項考驗與試煉。

Chentel先是稱讚大家的努力,'你們能留下來,都已具備對學科的基本認知與能力',
接下來她拿出厚厚一疊文件,'但還是有些人沒有通過全部的科目,必須重做或重交'。

"Lucia,please stand up"
哇咧,怎麼我就第一個失敗呀,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來,一邊思索到底哪個作業栽了。

"Jacob, please stand up" 她點名了另一個韓國同學。

Jacob 對我投以同病相憐的表情,我倆都是一臉無奈。

Chentel接著說,"這兩位同學ALL PASS 了全部的學科,請大家給他們一點掌聲。"

全班報以掌聲與驚嘆(還有一些"我怎麼沒過"的咒罵)。

我有點錯愕,不敢相信自己是那唯二的幸運兒。

我一向都不是認真的學生,我的要求就是低分通過,至少別重修。
寧可工作也不想去學校的那種。

而現在我接受來自不同國家的讚美和認同,我的印度麻吉拍了我的肩說:'you're awesome'
感覺很奇妙,上學期受的苦難和委屈都煙消雲散了,
只有滿滿的感謝,
感謝我沒虛度光陰,
接下來也要努力的衝衝衝啦!!!


(by Jacob)

(by Luc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