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寫作業和找資料看到的,絕對沒有偷逛youtube
終結者4,前傳。
前三部是回到過去,現在是回到未來了:P
預計2009年六月四日上映,趕快寫記事簿裡吧。

好像是這樣的台詞
我知道...我知道它來過
但這不是母親警告過我的未來。
在這個未來,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能贏這場戰爭。
我是...
John Conner!

但這集沒有州長了ˊˋ。還好還有Christian Bale化身的John Coner可以期待。
附帶一提,這集的Terminator 型號是T-800。
以上。

回頭繼續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