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鄉遇同好」,所以跑了一場Trinity和一場Catan。

這應該是很棒的體驗,我卻汗顏到不行。跟native speaker比起來,我的口語還是虛到爆啊真是。

好心(evil)DM特意安排我亂入遊戲,但一來我對Trinity system不熟,二來英文式的情境轟炸,很快榨乾我薄弱的字彙量,最後自動申請調回總部(總之就是 /quit,臨陣脫逃)。嗚,誰來幫我上個subtitle…orz

跑團道具放諸四海皆準,骰子盒(地城用香爐),格子墊,兵棋,角色紙和一堆計算用紙,四個阿宅就可以玩一個下午,我也順便把熱騰騰的D&D 4E 閱畢,4E的視覺設計比較之前都高尚,多了許多戰鬥情節的描繪是突破,但似乎採用不同畫家手筆,精緻的彩圖實在無法抵消出入甚大的違合感,半身人活脫脫的東方樣是怎麼啦囧? 而且有越來越像電玩攻略的傾向 (汗。Dragonborn耶,可以扮演龍人(我覺得隊友被龍燄掃到的機會很大…囧);Eladrin…綠色燈泡眼加金髮飄逸的尤物,(這不是blood elf,這不是blood elf,這不是blood elf….it is);Tiefing…狂怒下傷害會增加…是不是長角的都那麼容易生氣啊!!??

不管啦,
有新種族和新等級真讓人想試跑,
有好心DM已經download 完畢,安心上路的嗎?
ptt wiki用來記錄團務也頗好用的樣子呢!!

最後玩的那場catan,差點就贏了...
障礙果然還是口說,跳針的舌頭能砍掉重練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