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職業道德,我不能說幫誰占的。XD

這是我第一次的英文塔羅占卜。也是
第一次嘗試三角戀的牌陣。

使用”Annikin Love Triangle Spread “共13張牌,我不太喜歡使用超過十張的牌陣,太多資訊反而模糊焦點,解釋不易。

問題: Ms. L wants to know that” Mr. A OR Mr. B which her real love is?”


當事人正瀕臨選擇邊緣,二選一的勢態是很明顯的。
 
左側A的狀況,A應該已經知道有別人涉入,已經形成的傷害,陰影仍然籠照這段關係(5 of swords)。
 
右側B的狀況,雖然不如A的慘烈,但也是處於曖昧不明中,雖然有愛的甜美,但未來似乎不是那麼明確(moon)。
 
如果想知道哪一位是真愛,恐怕要失望了。兩位雖然都對L不錯,但都帶著不穩定的因素,時好時壞。
 
不做改變的話,這樣的關係會持續好一陣子。

=============時光飛逝的分隔線===================
回饋:
A、 B狀況解釋正確,AB兩方都知道存在第三者。
三天後,L對我說,她已和A分手了,即使A說願意忘記之前的種種,並跟她求婚,L還是選擇結束這段關係(8 of swords 應驗了)。至於和B仍然交往,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