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證這絕對是獨家影評!
(因為沒人像我無聊到跑去看印度電影,還一整個激歡樂XD)

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踏入’REGENT’ Cinemas,因為只有兩張學生卡,所以找了sagi一起去。Sagi說有印度電影可以看。真假??!!印度電影會在這麼棒的戲院上映??
事實證明,廣大的印度客戶群讓劇院也瘋狂啊~
此片也是我在戲院看過,唯一有字幕的電影~~~

====冏片開始,全雷,自嗨用====

片名:RACE (競賽)
有網址可連去看,無字幕。

劇情很簡單,大概就是印度版的’台灣霹靂火’那樣。一對豪門兄弟與兩個靓妹的恩仇錄,全長兩個半小時。
一開始各個角色登場,然後旁白就把每個人的個性、背景全都解釋的明明白白。(反正就大企業,誰愛誰,平常休閒活動如何如何。)
然後,正文開始,先來場車禍,哥哥就仆街了。(狐:啥?開場十分鐘,主角就進病院?)

其實哥哥大難不死,然候弟弟就開始策劃謀財害命,但哥哥在廁所聽到了,接下來一連串的陰謀,你設計我,我陷害你,兩個靓女都當雙面諜,一下當哥哥的妻子,一下又當弟弟的打手。哥哥死了,又活了。 (根本跟旁白講的不一樣嘛= =#)

看到中場,我了悟了。
劇情不重要,重要的是“歌舞”啊!
全片我看了七支Music Vedio,有的甚至跟劇情無關,但是大家跳的很開心,路人也跟著跳的開心,旁邊的SAGI也很開心…劇本是為了串連MV寫出來的吧!(導演:這局我布了半年之久)看到長的還不錯的印度演員,跳著印度麥可的舞步,放著配合印度麥可的音樂加上露骨熱情的歌詞….

(為何有股淡淡的哀傷)

最後結局當然是天理昭彰,疏而不露,壞心弟弟和靓女B領便當,男女主角在一起呀在一起~
還沒完哦,全體演員又一起歌舞了一支MV。(好嗨呀)


哦哦哦~歡樂才是印度人的王道啊~
旁邊的SAGI已經在唱跳片中的舞曲了呢~(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