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尋找道具所需的素材,一整個不順。
白膠250ml,AU$5(NT$150)…這也太貴了吧(翻桌。我都是算公斤在用的耶~~~orz

還有就是盔甲所需的保麗龍Styrofoam,或珍珠板 foam cone也行,逛遍文具行、家具行、美術工藝店都沒有堪用的素材。保麗龍板沒人在賣,只有球狀和錐狀、星狀的保麗龍。這些太小又已經定型,派不上用場。我要做整塊的盔甲,需要板狀的保麗龍片。

在台灣是隨手可得的東西,在澳洲好像完全不存在。碩果僅存的幾張珍珠板,不但雙面貼了厚紙板,四開還要AU$5,實在買不下去。我想澳洲人都不用保麗龍做模型吧(泣。求材心切的我,看著包裹冷氣機的保麗龍,也覺得它好可愛,好好用…

皇天不負苦心人,某天在West End附近的超市,看到棄置的保麗龍箱子,我試著問店員能不能賣給我,店員說要就拿走吧,後面還很多。

~神啊~謝謝您賜給我這麼精美又免費的保麗龍…(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