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有Animania festival,我便下定決心要去參加盛會。此行意義重大,持續多年的cosplay經歷,能在海外遇到同樣興趣的同好,是難能可貴的體驗。即使身在國外,這個興趣依然是我引以自豪的特色之一。

在某喵的牽線下,應該會寫”會場專訪”的專文,喔喔喔(汗,我得穿cosplay服去採訪國外coser嗎!!?? 那雙+5 cm的皮靴會把我弄死啊~~~~囧

我很喜歡角色扮演的體驗,那也不是兒戲或一時興起。製作道具的過程也讓我學到不少實用的字彙(謎:你確定這些真的有用?= =")

我要出的角色是Blood Elf of war of warcraft。之前在台灣就有這個預定,但出國時間太急迫,只剩做完衣服的殘念,還為了做盔甲,浪費了不少發泡劑呢。

只是現在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做啦,理想的狀況是在100元內搞定所有的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