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開新聞,看到希斯.萊傑的名字,應該是快樂的開始,但卻發現那是一個明星殞落的惡秏。
1/22 下午三點半,美國紐約,他的按摩師發現希斯赤裸躺在床上,並已無生命跡象,家裡並沒自殺或他殺的跡象,目前進行驗屍,死因目前仍不明。

The 28-year-old actor's body was found in his rented SoHo apartment about 3.30pm Tuesday afternoon (about 7.30am AEDT, Wednesday morning). Two bottles of prescription drugs, including sleeping pills, were nearby.
(
出處:Tenterfield)
 
這位充滿活力的澳洲演員,生於澳洲伯斯,我們都記得他在騎士風雲錄(The knight’s tale)中逆流而上,勇敢追求的表現。

斷背山將他推上演藝的顛峰,並得到金球獎最佳男演員。2008將要上映的Bat Man: The Dark knight,他還挑戰反派小丑,他還有寬廣的戲路可走,現在卻嘎然終止了。

一個年輕演員的消逝,澳洲開始播放他參演的電影,但每當開始時,名字和時間的斷點的畫面,我是不敢再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