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台日韓大戰
日本KANAKO做了炒烏龍,很好吃,很有家庭料理的風味。所以跟她要了食譜,之後自己做。我喜歡QQ的烏龍麵~>W<(新菜單登板)
 
我因為火車誤點,所以下了一包水餃,還買了李錦記的辣豆瓣醬。大家都愛豆瓣醬,沒有人用醬油。
 
然後見識到韓國的無差別流料理,只見renny將牛肉與洋芋、洋蔥先炒熟,然後開始放調味料。
金蘭醬油、金蘭甜辣醬,然後再加上韓國辣椒粉、韓國泡菜….
 
“what are you doing!?”
 
“that’s all my favorite food”
 
喜歡也不用一次全加一起啊((囧))
看著一道黑褐色的熱炒,卻不知如何命名。而口味之繁妙,也令我不知該說好吃或難吃。一整個重口味。RENNY做菜只憑感覺,從來不看食譜,也不管步驟,想到啥就放啥,但味道都還不錯就是了。而且都是他在煮給大家吃…
 
實驗結果:目前瘦了。
離台前過多的聚會增加不少體重,現在卻瘦了快五公斤,簡直不可思議。Home stay天天吃肉的說!而且老外一場餐聚所食熱量十分驚人,但我也習慣吃同樣的份量(囧)。
另外就是口味變重了…辣椒越加越多= =////,還有連續動腦後,對巧克力的需求量直線上升…變瘦應該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