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韓國友人熱情邀我同住,但有幾點讓我不想住在Brisbane市區。

1.  
太貴。市中心AU$130/per week起跳,還是兩人同住的share room,就算個人一間(AU$150以上),也是要共用衛浴,品質和隱私都是得略為忍耐的水平。吃的東西也是貴又少。

2.   
以我的懶人個性,住zone1就只會在zone1活動,但市區其實也沒多熱鬧與變化,這樣的生活圈太小。
3.  新居落在zone2,面臨河道和UQ(這種單位很搶手),三分鐘內可以走到ferry和bus總站,也就是說我可以搭船或巴士上學。(這根本就是寶藏海灣嘛XD)

感謝上帝。
讓我未來的住處有著落。一間獨立的好房子,佔地大,還有各項通融,幫忙整理還會有額外津貼,這真是恩典吶。

我實在很需要寬敞的活動空間,在這個大島上,何必住鳥籠公寓?新居至少100坪,還有前後院,做道具(?辦聚會(??都很適合,特別是週末還有便宜的露天市集,販售近於成本的農產品,連吃的都省啦。

冥冥之中,可以感受到被照顧的幸福感,這種好運不是來自我自己的努力(也許一點點吧),安身立命後就要開始澳洲伺服器的人生ONLINE,唔,還要練習每日菜單。

再次感謝上帝,還有IVY。
一切所需祂都幫我預備好,雖然不是照我的意,但不會過早也不會太晚,祂總為我預備最好的出路。希望祂繼續看照我前方的道路。這樣2008的新年希望可望一次完成三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