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荒人巫思手抄(作者seer思逸),結合生命靈數的算法,個人覺得不失為自我探索的指標。先天格局的抵定,只靠三張牌絕對不足以通盤解釋,也一定會缺乏一種元素,只能助你知道命格中的長短,重要的是別忘了後天的努力,才是扭轉先天的契機。
 
1.   本命牌(外在):將所有數字拆開成個位數,全部加起來,若數字小於22即依原數使用,若超過22則將十位數拆開,再次加起來。
通常是代表一個人的外在表現,氣態與身家加上行為與舉止,甚至是家庭狀況。與靈魂牌(內在)有很大關係,從與靈魂的互動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外在與內在是否矛盾,可以說是一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與外在影響。

EX:1+9+8+3+1+2+7=31,3+1=4。本命牌為四

若是數字控制在10之內,就是所謂的卡巴拉生命數。

2.靈魂牌(內在):出生月加日,不需要拆開成個位數,直接作加法,若數字超過22(含)則減去22,直到數字於22之內。
顯現一個人的精神思想,與情感意念狀態,可以觀察人的情緒處理與外在有極大關係,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基礎與靈魂觀念甚至是心度城府,或是靈魂黑暗面。可以說是一章很私隱不容易看出的牌,要很小心解釋與外在的關係。

EX:12+7=19,則靈魂牌為19。

3.宿命牌:就是出生日期=7,宿命牌為7若數字超過22(含)則減去22,直到數字於22之內。
 
基本上是表現一個人的生命方向,有很多種可能性。算是人類的生命基礎步驟,有很多特點或是容易發生的現象問題可以從此張解出,若與上面外在跟內在解釋搭配得當可以看出人的生命軌跡。
 
算完來這邊找結果
我的命數如下:
本命牌(外在)= 2女祭司()
靈魂牌(內在)= 20審判 (/冥王)
宿命牌= 14節制(射手)

水火火

外在:敏感的人,對於外在與內在的結合十分重要。守規矩重禮教,是一個中規中矩的人,善於學習與知識運用,對於神秘學有極高興趣與領悟。卻容易高傲卻沒有行動力,雖然喜歡思考卻不敢勇於實行嘗試。內斂保守的柏拉圖思想者,在他的眼中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儘管如此,女祭司在外在往往呈現的是靜如處子的特質,容易忽略自己的主動性以及本身具有的力量。

內在:自我要求高,已經放棄的事情只要有機會就會重新再來。不是好商量的人不會對自己所重視的事情讓步,容易得罪人,有時候常常會彈性疲乏精神萎靡。重點是對於世界的看法有時候太過於偏頗狹隘,往往有偏執狂的心態,喜歡鼓勵人但是自己往往不夠說服力。但是一個真心真誠的好人,細心也很有毅力,思慮周全,不輕易放手。

宿命象徵:永遠在尋求平衡物質與精神、人際與心靈的方向。容易相信別人,雖然善良卻沒有足夠自我保護能力,太口直心快,太在意平衡結果卻忽略過程的經驗與學習的教訓。生命的課題在學習專一與淨化自己的精神心靈,在於調整自己心態與讓自己成長。另外一個課題就是將自己的資產做有效規劃運用,並且學習與他人共同學習

總合格局:
水火火,注重外在形象保持具有世故經驗,內在卻還像個孩子渴望單純。審判與節制兩張中性牌的組合,加強對陰陽兩極力量的擺蕩與取捨問題,若能善用一方的能量都有不錯的成效,但過於保守與對人的距離感會限制住自己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