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索斯克允諾要做一支「胡帕克杖」給我,做為遠行者的祝福。我只在畫冊中看過,還沒看過實體,「胡帕克杖」一直是傳說中的武器。
 

不顧行李的容量與重量,這支杖跟著我一起踏上澳洲,差點被認為是違禁品留在海關裡,因為他們都沒看過龍槍,我說這是朋友送給我的禮物,又不可能拿hoopak劫機= =+(攻擊力沒那麼高)。後來海關拿起來甩甩,發現沒有咻咻聲,就算了XD。
 
索斯克:長度會不會太短(60CM)。
狐:不會,我的高度在澳洲跟半身人一樣。(抬頭)

索斯克:那拿胡帕克杖剛剛好哩XD

狐:那隻杖真棒,我拿它去Lone Pine(無尾熊保育區)外拍!

索斯克:好用嗎?

狐:拿的超順手,每個坎德人都該有一支胡帕克杖啊!

狐:還好是掉到我的口袋裡 要是被別人拿去了不知道會怎樣呢(泰斯調

狐:可是開始掉漆啦= =

索斯克:不好意思,做太趕XD

索斯克:掉漆是掉整片還是一些點?

狐:頭部出現點點的剝落,我想是補土的紋路

索斯克:你補完漆以後,噴四到五層的亮光漆就不會了。

狐:因為我拿它東打西擋的,所以損害的特別快

索斯克:你打什麼啊XD

狐:有大鳥追我啊!就拿杖嚇嚇牠咩

索斯克:哪有人把展示道具那樣玩的,我要看打鳥照

狐:一手拿杖,一手開門,最好還有手拿相機= =+。

狐:只是有點過長不好攜帶,常掉出袋子,我想這也是掉漆的原因之一吧。

索斯克:所以他變實用品了!!!(大驚)

索斯克:我看我幫妳做個專用套子繼過去算了。

狐:我要像放光劍那種的….XD

索斯克:布套吧,光劍統那樣太誇張了。
 
感謝索斯克大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