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寶島超市」買了義美蛋餅皮和甜辣醬,這次的目標是”玉米蛋餅”,在澳洲可要$6.5(NT$185)一個啊!

不是我在說,雖然我沒在家做過蛋餅,但每天去買早餐的時候,都在看老闆做蛋餅呢!蛋餅的作法早就深埋在我的潛意識中,不過就是把蛋和餅合在一起嘛,哈哈。

韓國代表看著餅皮發呆,is this egg Tacos?
No…this is egg cakes.(得意,這可是台灣經典早餐啊)

把油燒熱,先把冷凍的玉米和火腿煎熟,再切點生菜增加份量,起士切條狀。內容物準備好了。

開始煎蛋餅,蛋打散倒入鍋內,喔喔,熟好快,餅差點黏不上去!?
不是平底鍋加上木製鍋鏟,靠著筷子好不容易將餅皮翻面,將材料放在中間,捲捲捲~散開~,捲捲捲~散開~,呣….給我乖乖待在裡頭不要亂跑啦>.<。為什麼不能像早餐店一樣呈完美的螺旋狀呢!餅皮開始冒煙,有燒焦的味道,先起鍋好了,第一個蛋餅肚破腸流的癱軟在盤子裡。

我重新擬定排程,減少內容物的份量,下兩個蛋餅捲的好看些,但還是包不緊,零星的掉著屑屑,不管了,切段吧。不是很好看的蛋餅,義美蛋餅皮太軟的關係吧(汗。

韓國代表邊吃邊思考,

狐:好吃嗎?
韓:點頭..............(拿出泡菜罐配蛋餅.......................
這是不夠辣的意思嗎?囧~
我也是可以做泡菜蛋餅啦…..
蛋餅就在餅皮和配菜間(屑屑被分開吃)被完食了。

他們說想再吃一次麻婆豆腐。看來要改走川菜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