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接我出機場,勞煩她和蘇老師從那麼晚的地方來接機,替我省下AU$80的開銷。Ivy很熱心,但也告訴我,一切要多靠自己,我想我不會太依賴她們,但要找個時間去找她們^^。

先去Sarina Russo放行李,時間約十一點了,我就自己跑去逛 city hall,這個睽違近六年的地方,沒有改變多少,不同膚色、種族的人群穿梭,我的陽帽顯得太突兀,但實在無法承受過多的日曬,旅程的勞累多少影響了我,不小心就在美食街睡著了,直到擔心我的清潔員把我搖醒,並提醒我小心東西遺失。

順便去了AC&T一趟,感謝CHI媽讓我的澳洲之旅成行,遇到已經來了一年多,與我年紀相仿的LYNN,請他帶我辦了[NAD金融帳戶](存了AU$1000)、[電話預付卡] AU$30、[TEN TRIP] AU$22,總算要自己打理生活了。

下午五點,home ma來接我,是個熱情(聽搖滾樂)且急性子(等不住紅燈)的澳洲籍人。我們在極佳的天氣中回到home stay,是個社區型的分棟建築。我的房間似乎在路衝上,但我會用屏風遮蓋。日夜溫差頗大,沒有太陽的時候,還很涼呢!

晚餐-Carlos下廚。[檸檬咖哩雞],檸檬的酸味明顯,還頗下飯的。不過飯不如台灣米短小飽滿,而是細長沒有彈性的,香氣也輸一截吶,不過米也算主食之一。

東弄西弄就頗晚了,隔壁的大陸男孩們回來還造成不小的騷動,希望這不是例行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