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便已經九點半,急忙整理儀容,帶著相機出門。

今天竟沒有445的公車,所以改搭430,從市區搭公車約40分鐘到LONE PINE(OFF-PEAK ZONE 3 $3.2),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半才到,花了$20門票,在門口看到TAIPEI 6725km,突然有種原來離這麼遠的感覺。不過坎德人的漫遊欲讓我很快忘了這種愁思。因為看到袋鼠啦~~~~上一次來只是一瞥袋鼠和無尾熊,這次總算親手摸到,嗯,袋鼠看起來就是很耐打的樣子,看到袋鼠媽媽將孩子放在袋中還露出兩隻腳,果然真的是袋鼠啊!無尾熊真的可愛,也真的很能睡,瞇著眼的樣子好可愛,這裡是無尾熊保護區,我昨天做了一整天功課,還是沒來得及搭上ferry,遺憾。

然後看到很多人畜無害的動物,關在籠子裡,拍起照來很虛。

14:30,有老鷹show,看著猛禽為著肉糜而飛巡在人手中,不由得想,魔獸若有這樣的寵物多好,最好還要能停在手上的。除了鷹還有梟,像嘿美般的飛鷹。

14:50,鸚鵡餵食時間,不是我在說,整個像立法院一樣吵鬧,一邊吃一邊拉,吃相不好看啊。

13:30,牧羊犬時間,好的牧羊犬要能環繞著到處跑,讓羊群快速移動到牧羊人身邊,嗯,辛苦啦!

約莫16:40,就離開LONE PINE,回到CITY才五點半,天色還早,我決定徙步到中國城看看,地圖上是很短的距離,但我走了半小時才到,有點小遠,後來才知道這個STATION也在BEENLING上面,下次要搭車來。

進到亞洲食物的超市,遍目所及是熟悉的食品,買了康師父的[鐵板牛肉]乾拌麵,[御茶園無糖綠茶],和[紫菜蘇打],共$8.9。紫菜蘇打是我和爸爸都喜歡的點心,吃下去的當下,滿足的感覺不言而喻。還在韓國商店買了一個小籃子用來裝沐浴用品。

回家剛好趕上晚餐,今天是墨西哥烤捲餅enchilada,裡面包雞肉,外面是烤過的起士。我說我在中國城買到台灣食物感覺很窩心,Roxy說當你遠離家鄉,才會覺得家鄉食物有多親切。所以她常做些墨西哥食物給Carlos。(今天的晚餐是墨西哥烤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