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of swords(正)
象徵新的挑戰,會帶來問題或困境。
Mandy 要轉到DEEP2,我思考著我該如何加快結束在DEEP1的時間,這需要更多的努力和進步。

======= study hard =======

早上收到NAB的信,但我沒看到金融卡,所以今天要去問。
下午去NAB問,才發現卡寄丟了,還好帳戶中的錢還沒被盜領,NAB的eva說還滿常有人偷信的,郵寄並不是安全的作法,建議我停卡後重辦,我想這是最保險的作法,但又得拖一個禮拜。

哥倫比亞的Lilianna睫毛長長,整個就是娃,由於哥倫比亞打招呼用親頰禮,常常看到有人靠近她,然候臉頰互碰,嘴巴嘖出很大聲的「啾~」,在台灣都是跟小凡….=//////=,唔,我也想親,只是還抓不到那微妙的時間差。(總覺得我會很粗魯的抓住衣領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