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Brisbane的第二個禮拜。
我每天都有寫日記,
也想著要把它們放到網誌上。
但內心總是有著焦急,
想多記一點單字、多聽幾段英文,
讓我無法靜下心只是貼文章。

有人提醒了我,想看文章的意願,
不是為了炫耀或是進度,
只是出自於身為朋友的關心。

這樣的表白是會讓我感動的,真的,我淚線很無力,
但從不在眾人面前示弱就是了。

Because you're mine, I walk the line.
因為有這樣的信念,所以距離不會遙遠。
而讓我踏上這趟旅程中的TAROT主牌,
Queen of pentacles,提醒我永遠不要失去生命的富裕與幫助他人。

由於我目前正在實作每日塔羅,就順便加入日記中。
從2007/11/26開始紀錄,前面的會陸續補完,
沒有東西就是沒啥好說的~
ㄧ整天看書或睡覺,足不出戶。

這趟旅途中,有時我是生嫩的愚者,又或是富創造力的魔術師,
不同的千姿百態,

在距離台灣6725KM的土地上,
開始展開。

to be continu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