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便已經九點半,急忙整理儀容,帶著相機出門。

今天竟沒有445的公車,所以改搭430,從市區搭公車約40分鐘到LONE PINE(OFF-PEAK ZONE 3 $3.2),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半才到,花了$20門票,在門口看到TAIPEI 6725km,突然有種原來離這麼遠的感覺。不過坎德人的漫遊欲讓我很快忘了這種愁思。因為看到袋鼠啦~~~~上一次來只是一瞥袋鼠和無尾熊,這次總算親手摸到,嗯,袋鼠看起來就是很耐打的樣子,看到袋鼠媽媽將孩子放在袋中還露出兩隻腳,果然真的是袋鼠啊!無尾熊真的可愛,也真的很能睡,瞇著眼的樣子好可愛,這裡是無尾熊保護區,我昨天做了一整天功課,還是沒來得及搭上ferry,遺憾。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和taylor交談(skype),交換home stay的心得,他的home ma已離婚帶著兩個小孩,吃和清潔上面都隨便許多,我跟他說可以反應,不過他只住那一個月。接下來,Taylor會考慮住在home stay,因為免去生活上的考慮和擔心,費用差不多,也免自己煮食,等明年六月,他若學校通過就會去雪黎。
 
我覺得我home ma算不錯了。人熱心也好溝通,還注重生活品質,一個禮拜換一次床被,一個月請一個清潔,每天洗碗對我並不算過份,人家幫你煮飯也洗了不少東西,分工合作最好囉。本來我想說到澳洲後,要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但現在幾乎餐餐是肉,害我痘痘和體重還是揮之不去,過多的蛋白質對我沒用啊~所以我跟roxy說想多吃菜,她便會注意多提供菜給我。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vy接我出機場,勞煩她和蘇老師從那麼晚的地方來接機,替我省下AU$80的開銷。Ivy很熱心,但也告訴我,一切要多靠自己,我想我不會太依賴她們,但要找個時間去找她們^^。

先去Sarina Russo放行李,時間約十一點了,我就自己跑去逛 city hall,這個睽違近六年的地方,沒有改變多少,不同膚色、種族的人群穿梭,我的陽帽顯得太突兀,但實在無法承受過多的日曬,旅程的勞累多少影響了我,不小心就在美食街睡著了,直到擔心我的清潔員把我搖醒,並提醒我小心東西遺失。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我讓自己在一場場的歡送會中流連,藉機再跟老朋友說幾句話。

我們能擁有什麼呢?一場美食,一次邂逅,在不知何日君在來的預設下,更顯得珍惜。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