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6,是澳洲國慶日,全澳公認的國定假日。(但還是有些人要工作,home ma就要)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打開新聞,看到希斯.萊傑的名字,應該是快樂的開始,但卻發現那是一個明星殞落的惡秏。
1/22 下午三點半,美國紐約,他的按摩師發現希斯赤裸躺在床上,並已無生命跡象,家裡並沒自殺或他殺的跡象,目前進行驗屍,死因目前仍不明。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還沒上映的’ cloverfield’,台譯’柯洛弗檔案’
來寫雷聲隆隆的觀影後感,不想看請按”上一頁”,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三次台日韓大戰
日本KANAKO做了炒烏龍,很好吃,很有家庭料理的風味。所以跟她要了食譜,之後自己做。我喜歡QQ的烏龍麵~>W<(新菜單登板)
 
我因為火車誤點,所以下了一包水餃,還買了李錦記的辣豆瓣醬。大家都愛豆瓣醬,沒有人用醬油。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韓國友人熱情邀我同住,但有幾點讓我不想住在Brisbane市區。

1.  
太貴。市中心AU$130/per week起跳,還是兩人同住的share room,就算個人一間(AU$150以上),也是要共用衛浴,品質和隱私都是得略為忍耐的水平。吃的東西也是貴又少。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February-找到好房子住
2.March-順利進入diploma
3.part time job.
4.May-2008 Animania in Brisbane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取自荒人巫思手抄(作者seer思逸),結合生命靈數的算法,個人覺得不失為自我探索的指標。先天格局的抵定,只靠三張牌絕對不足以通盤解釋,也一定會缺乏一種元素,只能助你知道命格中的長短,重要的是別忘了後天的努力,才是扭轉先天的契機。
 
1.   本命牌(外在):將所有數字拆開成個位數,全部加起來,若數字小於22即依原數使用,若超過22則將十位數拆開,再次加起來。
通常是代表一個人的外在表現,氣態與身家加上行為與舉止,甚至是家庭狀況。與靈魂牌(內在)有很大關係,從與靈魂的互動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外在與內在是否矛盾,可以說是一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與外在影響。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出國前,索斯克允諾要做一支「胡帕克杖」給我,做為遠行者的祝福。我只在畫冊中看過,還沒看過實體,「胡帕克杖」一直是傳說中的武器。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校安排一位攝影師去city hall前拍照,然後一張12*10含卡片賣$9,不過我們都很聰明的用相機翻拍成功。

↓有圖有真相,不過有別班的混進來。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向Lillian告白(?)後,她很大方的同意我可以親她,所以我們現在可以親頰示禮。
親頰禮是臉頰互碰,嘴巴發出「啾~」,適用於見面或再見,有女對女、女對男、男對女三種型態,但沒有男對男(殘念)。這種近距離的親密接觸,要抓點尺度,不然會有讓人臉紅心跳的鏡頭出現。例如唇齒相碰、親完摟抱….
我沒有抓著衣領硬上喔!
Lillian會主動把臉貼過來,很理所當然的要人親。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