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13,我獨自踏上澳洲國

天氣傲朗的十一月,正是南半球的夏季,

脫去來自台灣的冬裝,

挽起袖子在這片土地上重新開始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間:2009/二月 (時間未定)
地點:台灣國本島
苦主:岡本 忍- Shinobu 君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
之前做了兩個月的的Placement,接著放了兩個禮拜的"短"假,
感覺很久沒到學校了,連制服都快忘了怎麼穿(其實根本不想穿= =)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Kamelot,台譯[幸運星],該樂團融入交響樂與改革金屬的曲風,獨樹一格。其歌詞的源自神話或傳說,賦與金屬樂更強的張力與想像。
 
開團元老是吉它手Thomas Youngblood和貝斯手 Glenn Barry於1991成軍,主唱Roy khan在1998加入,高亢路線不死黑的金屬樂,我一直到’epica’(2003),才對此樂團有更深的認識,但他們的mv真的不多就是了(攤手)。詞曲都正中要害的讓人百聽不厭啊,轉回中譯後的詞都讓我有種寫詩的衝動XD (疑),咳嗯,就是借物托懷,傷春悲秋的那種氛圍,很有中國詩的味道就是了。還滿難想像美國團也有心思細膩的人啊…(這團也都是大叔哦。)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was readingTwilightexcitedly. Head chef went through, ask me what I read curiously. 
this is a fantasy novel.I said.

He said nothing and went away. Awhile, he went back said to me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猶記得出國前,和一個學生時期的朋友敘舊。

我們曾經合拍一齣校園奇幻片,也主持過幾次活動場合。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en I started the vactional placement 2 , I was be sent to a different restaurant.
I gotta say I love this place!
That is a quite peaceful kitchen I've nerver seen before.
Everyone has good skills and emotion, treat me mild smile.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認真寫作業和找資料看到的,絕對沒有偷逛youtube
終結者4,前傳。
前三部是回到過去,現在是回到未來了:P
預計2009年六月四日上映,趕快寫記事簿裡吧。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ravel & living channel 中最喜歡的節目,就是暢飲天下啦!不諱言個人是有點小貪杯,出了國界才發現飲酒不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也是社交的催化劑,友情簡直都是喝來的XD。

啤酒和wine在澳洲不算昂貴品,這邊法律管得嚴謹,僅能在bottle shop或bar買到酒類,而且一定要檢查身份証,若你已經太醉了,店家是有權不賣酒給你(因為你如果喝太醉,可以告店家= =a),或者你不能一次買五瓶以上,以免醉倒街頭…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ickelback 是加拿大 post-grunge樂團在Hanna Alberta成軍。成員有Chad Kroeger,Mike Kroeger(Chad 同父異母的哥哥),Ryan Peake 和鼓手 Brandon Kroeger (現任鼓手是Daniel Adair)。該樂團最流行的post-grunge與3 door down 和Daughtry並齊。呈現比90年代初期grunge music更友善動聽的類型。雖然來自位於Hanna, Alberta,在Calgary的東方小鎮,但現在已移居Vancouver。樂團之名來自團員Mike在星巴克工作時,總是說”拿回你的五分錢吧。”"Here's your nickel back".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