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台灣了。
終於,在兩年學業和工作的夾擊下,有機會放大假回台灣過農曆年。

不敢說是衣錦還鄉,但我達成了不錯甚至是超乎預期的成績單。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四日,完成了第一次的IELTS考試。
Result:
 Listening 6.0,
 Reading   5.5,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aj 可說是個怪咖,我想我也差不多= =
總之我們倆都是雙子好奇寶寶,成天問對方在自己國家都是怎樣怎樣。
有天,他開開心心的拿著一張光碟,那是他姐姐的結婚DVD,片長四小時,還是經過剪接的版本。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晃眼兩個月就過去,文章從新年到除夕年一路跳過真是不應該,草都長的比我高了真是。
其實想到什麼就都寫一點,放在草稿夾裡,想貼文時又發現還沒寫完,如此的惡性循環下去,與其說是懶惰,不如說現在的內憂外患讓我定不心好好貼文吧(冏)
好吧,除草文就不需要管啥內容排版,純近況。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Yen have been jumped to the highest level, 1 NT$ 2.7 $Y. Sounds incredible but it is crucial issue about the international exchange market. Japan suffers on the increasing rate; I tried to find out what the reason is. The subprime mortgage financial crisis is played the main factor. Since the greatly increased rate of lending led to the US housing bubble, many opportunists tended to buy the Yen which is a most stable currency. It is caused the currency policy of Japan’s authority; the zero-percent saving has been kept from 10 year ago. The strategy of the opportunists’ played as borrowed the Yen to save in foreign banks which might support 6% - 7% interest rate. However, in this financial crisis, every country lowers their rate to protect themselves. Yen can’t be lower at all, people seek and buy the Yen, as a result, Yen become higher and higher price against dollar.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回來,Shinobu用撒驕的聲音責問'why you so late to back.'
接著就拿出一個大蛋糕,
Caramel chocolate 吃在嘴裡,甜蜜也有點苦澀。
我們沒有睡太多,也許是不捨把時間浪費在各自的睡眠。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s.jpg

在台灣,我完全沒接觸過印度人。
更甚者,還一度搞混India 和 Indonesia,以為印傭是印度人。冏
全球最高的人口,加上英語教育,其實印度人遍及世界各地,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都有一定比例的indian,但台灣顯然英文環境不足讓印度人存活啊。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天,是海釣的好季節。這次Captain Carey帶我們去Redcliffe fishing,we're on aboard。
因為船是carey的,也只有他懂得開,所以全程都是他在服務...(翹腳
sea fishing 陸上行船啦~噗噗拖的唷~
sea fishing 就這樣拖上路~開車的感覺很微妙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夜晚的Gold Coast 主城是個不夜城,白天是浴袍和比基尼趴,晚上則是各色各味的男男女女,在不同主題的夜店穿梭。來度假的人尋的就是刺激,有只供男客的上空酒吧(付錢也不能進去哦~哭哭),也有非常隱密的CLUB,但最多還是充斥著破耳的電音,無限供應的酒精,叫囂喲喝的狂歡客。我們進去"Shooter Saloon"(台:射手酒吧),照慣例要看ID、蓋戳章。裡面的設計是美國印地安人的風格,酋長大頭叼著煙斗,圖騰柱加上酒桶,很有西部牛仔片的FU~除了舞池,還有聊天沙發和撞球區,狂熱的節奏震動每個人的細胞,OH~SHAKE IT!

Gold coast tour-night club進來當靶的?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iffany(Malaysian)這個月底就要回國,之後也要搬去Melbourne,大家雖然不捨,但也計畫一次的出遊,好好放鬆兼累積回憶。TAKAYUKISHINOBU,日本人一開始就設定是夜店之旅,擺明就是要去HUNT(or Be hunted..)TiffanyDostman(Malaysian),加我一個,開著七人噗噗前進黃金海岸。

Gold coast tour-駝獸 Gold coast tour-司機 Justmain Gold coast tour-taka Gold coast tour-Tiffany Gold coast tour-曬曬曬 Gold coast tour-YUKI & SHINOBU

勇者列表:ToyotaDostman、TAKA、、Tiffany、who、YUKISHINOBU

Lusi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